三对三篮球联赛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2017年08月28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 实习生简晴晴报道)8月27日,2017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新疆赛区决赛在新疆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全区共有27支球队参加此次决赛,来自乌鲁木齐市的23联盟、石河子市的新建天富、托克逊县二中分获女子公开组、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治区各地州市县于8月4日至8月20日自行举办的三对三篮球预赛;第二阶段为8月26日至8月27日进行的三对三篮球联赛自治区级决赛。

    三对三篮球联赛目前已经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比赛项目,赛事的举办旨在实现三对三篮球项目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到三对三篮球运动中来,促进全面健身,弘扬体育精神,推广中国“草根”篮球运动的发展,使三人篮球运动与文化得到广泛的传播。

    2017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公司主办,新疆区决赛由自治区篮球协会、自治区竞赛管理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