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援疆民警充实新疆司法行政队伍

2017年08月30日 15:37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陈跃飞报道)8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司法厅获悉,今年以来,在司法部的关心支持下,部分兄弟省(市)选派了第一批504名援疆民警全力支持新疆监狱工作。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好援疆民警在疆期间工作生活服务保障,自治区司法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监狱援疆民警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岗位职责和安全措施。同时,厅党委班子成员赴监狱督查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及到援疆民警宿舍、值班岗位看望慰问等方式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据悉,这是司法部协调部分省(市)司法厅(局)首次选派援疆民警。援疆民警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援疆工作,在工作生活中敢于吃苦、敢于冲锋,要下沉监区、深入一线,与新疆监狱民警并肩战斗,体现责任担当,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