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辆崭新城市公交正式运营 扮靓呼图壁县

2017年08月31日 17: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崭新的城市公交车。

  天山网讯 8月31日上午,呼图壁县城市公交车运营通车仪式举行,48辆黄色崭新城市公交车正式运营投放。

  当天,48辆黄色崭新城市公交载着百余位居民从呼图壁县吉祥广场缓缓驶入城内,随着电子音频的预报站名,沿途每到一站,都吸引着道路两旁的行人。

  据了解,此次呼图壁县48辆城市公交的运营投放,共开通八条运营线路,公交车辆排放标准全部达到国四以上,日运行529辆次,日运行里程达7780公里,共设有276个公交站点,新建6万余平方米停车场,网线密度及站点覆盖率均达到70%以上。

  此外,新车运营将继续推行老年人免费乘车和学生月票等便民惠民服务。

  呼图壁县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呼图壁县公交事业向前迈进一大步,加快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张新平)

<<< 1 2 3 > >>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