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射击综述:新疆射击队展露头角

2017年09月02日 16: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天津讯(记者张新军报道)9月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新疆射击队获得一枚铜牌和一个第七名的成绩。

  本届全运会,新疆射击队参加了女子10米手枪、男子50米手枪等11个项目的比赛,共有9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创下了新疆射击队历届全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新疆射击队总教练李文杰说:“这次比赛的很多项目成绩都非常高,我们的选手都比较年轻,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他们会走得更远、打得更好。”

  男子10米气手枪铜牌获得者王哲昊今年只有18岁,于2014年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之后进入新疆射击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王哲昊一路过关斩将,把奥运会冠军庞伟,射击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冠军谭宗亮,世界射击锦标赛冠军蒲琪峰等名将淘汰出局。

  新疆小将在大赛中已经崭露头角,下届全运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