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新疆男篮107:84大胜江苏

2017年09月03日 15: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西热力江突破上篮。

    天山网天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9月2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成年组篮球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赛。新疆男篮迎战江苏男篮,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赛,新疆队107:84江苏队,取得小组赛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抢眼,得到全队最高24分11个篮板4次助攻,西热力江得到20分4个抢断,王子瑞得到19分3次抢断3次助攻,可兰白克得到18分4个篮板。唐才育得到8分,史仪得到7分,刘羽楠得到6分。江苏队方面,易立得到21分4次助攻,衡艺丰得到17分5篮板,于翔得到16分5次助攻。

    本场比赛,西热力江上场的时间并不长但效率非常高。三分球6投4中,防守也相当好,他一上场,很快就把分差拉开。王子瑞表现也非常好,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2分球8投6中,三分球4投2中。但赛中因扭伤脚下场休息,目前还不清楚伤势情况。

    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说:“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我们全部人员到齐集训还不到一个月,但是大家都努力拿下比赛。”

    阿不都沙拉木还告诉记者:“在国家队收获很多,现在上场更加自信,在国家队学习的东西可以应用到现在的比赛中,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9月3日晚,新疆男篮将对阵天津男篮。

<<< 1 2  ...   5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