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开赛 新疆队斩获一金一银两铜

2017年09月04日 19: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托尔巴图在比赛中。

    天山网天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9月4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新疆摔跤队选手托尔巴图获得59公斤级金牌,艾山·艾沙获得85公斤级银牌,瓦里汗·塞里克、阿布都塞米·依克木分获59公斤级、85公斤级铜牌。

    当天,新疆摔跤队参加了男子古典式摔跤59、66、85公斤级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新疆队59公斤级选手托尔巴图,85公斤级选手艾山·艾沙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挺进决赛。

    在59公斤级决赛中,托尔巴图对阵安徽队的田企业。比赛一开始,托尔巴图就向对手发起进攻,在相互再一次的推搡中,他抓住了机会,把对方摔倒,拿到了2分。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托尔巴图又将对手逼到场外,得到1分。比赛进行到4分49秒的时候,托尔巴图鼻子被撞流血,简单的处理后,比赛继续进行。在对手抱住托尔巴图的情况下,他机智的把对手摔倒,又拿到了2分。在相互纠缠中,双双各得1分。最终,托尔巴图6:1夺得冠军。

    在85公斤级决赛中,新疆摔跤队艾山·艾沙对阵陕西摔跤队的彭飞。在比赛中,两人相互试探以后,就发起进攻。比赛相当焦灼,进行了3分钟,比分依然0:0。之后的2分多钟,艾山·艾沙因犯规,给对手留下机会,让对手连续得到5分。5分10秒,对方犯规,艾山·艾沙并没有趁机得分。5分56秒,艾山·艾沙将对手摔倒,得到2分,但时间已经用完,艾山·艾沙遗憾2:5不敌彭飞获得亚军。

    在59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新疆摔跤队的选手瓦里汗·塞里克以绝对的实力10:0战胜浙江队的胡迪,为新疆摔跤队取得一块铜牌。

    在85公斤级复活赛中,阿布都塞米·依克木对阵辽宁的王刚。比赛一开始,阿布都塞米·依克木相当兴奋,在与对手周旋的时候,找到机会把对手摔倒后,抱着对手连续转圈,以11:0绝对优势结束战斗,仅用11秒,又为新疆代表团获得1枚宝贵的铜牌。

<<< 1 2 3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