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快讯)新疆代表团再获一枚摔跤银牌

2017年09月05日 19: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在决赛中与山东队肖棣对决。

    天山网天津讯(记者张新军 孙富森摄影报道)9月5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新疆摔跤队选手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获得98公斤级银牌。

    在1/8决赛中,新疆队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6:1战胜解放军队阿力木拉提·达拉吾拜,在1/4决赛,新疆摔跤队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4:0战胜河南选手时文豪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同样以4:0战胜了山东队的孟令哲,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0:6不敌曾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山东队另一名选手肖棣遗憾摘银。

    截至9月5日18时,本届全运会上新疆代表团已斩获5金7银10铜,其中新疆摔跤队拿下1金2银3铜。

在1/8赛中,新疆队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在与解放军队阿力木拉提·达拉吾拜在比赛中。

在1/8赛中,新疆队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在与解放军队阿力木拉提·达拉吾拜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