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子沙滩排球止步半决赛

2017年09月06日 09:43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9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在天津东疆湾景区展开,新疆队夏欣怡/温舒惠组合遭遇中国沙排“一姐”——福建选手薛晨和山东名将马园园组合,先后以10∶21、19∶21负于对手,止步半决赛。

    赛后,夏欣怡说:“第一局对手的攻防节奏很快,我们跟着她们的节奏在走,比分很快拉开了,我们落后感到很慌乱。第二局,我们改变了策略,压慢了节奏,我们心想,这么强大的对手正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此时,正是我们放手一搏的绝佳机会,如果放开打,或许能赢,可最后时刻,我们还是输在了欠缺经验上,没有保持住优势。”

    薛晨说:“虽然新疆队年轻,但她们第二局还是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全运会开赛以来,我们一直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这是头一回遇到如此强力的狙击。”

    9月6日,新疆队将与山西队争夺铜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