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监狱系统召开新疆三史知识宣讲大会

2017年09月06日 12: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涛报道)9月4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聚焦总目标 发声亮剑 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大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军通过视频方式,以“强大祖国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题,向全系统民警职工做了新疆三史知识宣讲。

  会议要求,新疆监狱系统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打好“组合拳”,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确保安全。

  会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图片和数据,从新疆的历史变迁;中国已经足够强大,必将越来越强大;新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聚焦总目标,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确保监狱绝对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个方面,讲述了新疆历史、新疆民族发展史和宗教演变史的内容,讲清历史事实,正本清源,进一步统一了民警队伍的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反分裂斗争的决心和与“三股势力”战斗到底的意志。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