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惠卡秋季演出季门票全面开售 乌鲁木齐年轻人热追两部青春舞台剧

2017年09月13日 09:20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梁淑芳报道)自9月8日,主题为“在秋天遇见你”的乌鲁木齐文惠卡秋季演出季门票预购以来,迎来了首府年轻人对《因味爱,所以爱》和《8090》两部青春舞台剧的一轮期待和热追。

  12日,记者在乌鲁木齐晚报票务大厅遇到了正在购票的市民李默。李默是一名80后,用文惠卡买了两张《因味爱,所以爱》演出门票。

  他说,在网上搜索《因味爱,所以爱》剧情后,他和爱人都对这部剧充满期待。因为两人也是在餐厅相遇后相爱的,在剧中找到了很多共鸣,决定一起去看看这部剧,重温两人的“第一面”。

  当前,为了这次乌鲁木齐的演出,重庆303剧团主创人员也正在积极准备中。

  “这是两部剧在乌鲁木齐的首演,大家都很重视,想把最好的展现给当地观众。”重庆303剧团团长高畅说。

  《8090》是一部都市情感喜剧,是上一部《7080》的延续。自2015年演出以来,荣获多个奖项,特别在今年荣获了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高畅剧透说,这部作品讲述了80后和90后在情感上的碰撞,剧中女主角计划用一百天的时间追求意外遇见却一见钟情的男主,到底女追男隔层纱还是隔座山呢?希望大家能走进剧场来获得答案。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在上海进行演出时曾创造国内原创音乐剧连演61场的成绩。

  “味道储存了爱,爱的旋律藏进了每首歌里。”高畅说,可以看出“因味”是味道的味,这部剧与美食相关,讲述男女主相识在一家餐厅中,正当感情升温发酵,让人充满期待之际,旧情人却再次出现。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目前,乌鲁木齐剧院、晚报票务均已开通了“文惠卡”办理和演出剧目门票的销售通道。加大“文惠卡”的宣传力度,“文惠卡”执行组委会也推出了更为优惠的套票政策。

7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