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警方侦破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17年09月13日 09:56   来源:央广网

  广网伊宁9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秀霞)9月11日19时许,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伊犁州公安局经侦支队、技侦支队的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在伊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路一便利店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捣毁假酒销售点一处,窝藏假酒窝点一处,共查获假茅台酒3箱,假五粮液酒49箱,涉案价值60余万元。

  在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场对酒类商品需求增大,犯罪嫌疑人何某伙同李某,为牟取非法利益,大肆购进假名酒欲大赚一笔。二人从郑州、乌鲁木齐等地购买假冒五粮液、茅台酒托运至伊宁市,以每箱900元购买假五粮液酒40箱,以每箱1100元购买假金茅台22箱,在伊宁市开发区山东路何某经营的便利店内对外出售,现查明假酒销售额达30余万元。民警还在伊宁市开发区新天地大公馆李某家的地下室内,现场查获假五粮液酒40箱。

  目前,犯罪嫌疑何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