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志愿者新疆行系列文化活动在乌市启动

2017年09月13日 11:43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9月12日,由四川省文化厅、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川疆两地一家亲文化扶贫春雨行”2017年文化部“春雨工程”喜迎十九大——四川文化志愿者新疆行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四川省的34名文化志愿者于9月12日—19日分别赴乌鲁木齐、阿勒泰、伊宁市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据了解,此次四川文化志愿者新疆行系列文化活动是四川省在总结近年来“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主要通过“大讲堂”“大展台”的形式展开,主要活动包括在伊宁市举办6堂讲座,在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市两地举办3场展览。

  当日,在乌鲁木齐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的第一场“大展台”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和文艺爱好者热情参与,拉开了为期8天的四川文化志愿者新疆行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