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赛程出炉 新疆、广厦、四川和山西同组竞逐

20支球队将分组对决

2017年09月14日 09:09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2017-2018赛季CBA季前赛赛程,20支球队新赛季首次亮相,值得球迷期待和关注。

  作为CBA常规赛的适应和缓冲,季前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NBA联盟各队特别重视季前赛,通常利用季前赛考察新人,确定新赛季主力轮换人选,并借此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CBA近年开始借鉴此季前赛做法,随着球队人员集结和合练完毕,各队也希望通过季前赛的实战,去检验一下新外援的实战能力和球队的合练成果。

  根据赛程规定,CBA联赛的20支球队,将分成5组进行季前赛。第一组为辽宁、福建、浙江、同曦,第二组为山东、吉林、北控、八一,比赛时间为10月6日至8日。第三组为广东、北京、天津、广州,第四组为深圳、上海、江苏、青岛,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至12日。最后一组为新疆、广厦、四川和山西4队,比赛定在10月13日至15日。

  目前新疆队中,拥有亚当斯+布拉切的CBA第一外援组合。本土球员方面周琦虽加盟NBA火箭队,罗旭东去了广州男篮,新人王政博到了四川男篮,但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马坎、西热力江、孙桐林等多名主力球员经过上赛季的冠军之战后,配合更为默契。加上主帅李秋平的调教,如今的新疆男篮已被外界视作有希望开启CBA新时代的王朝球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