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疆女篮外援确定 “得分王”查尔斯回归

2017年09月15日 09:39   来源:新疆网

  6

 2015-2016赛季WCBA常规赛揭幕战,查尔斯带球突破。(资料图片)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9月14日,记者从新疆天山女子职业篮球俱乐部了解到,曾效力于新疆女篮的WNBA得分王、篮板王蒂娜·查尔斯再披新疆战袍。

  随着查尔斯的加盟,新疆女篮已经完成了引援工作,目前正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定于11月5日开打。新赛季,查尔斯的回归加上此前已加盟的WCBA选秀状元黄品蓁,新疆女篮的表现值得期待。

  2015-2016赛季,查尔斯效力于新疆女篮,场均拿到23.8分12.2篮板2.9助攻1.4抢断0.6盖帽,助新疆女篮以当赛季最大黑马的身份杀入总决赛。上赛季,查尔斯加盟四川女篮,并打出统治级的数据,场均得到35.3分18.3篮板1.3盖帽1.4抢断。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她表示,查尔斯曾效力于新疆队,熟悉球队的打法,可以快速融入球队。

  查尔斯的回归对新疆女篮来说肯定会在内线、进攻端提升实力,再加上黄品蓁,会让新疆女篮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更好。

  查尔斯是五届WNBA全明星。在上赛季WNBA联赛中,查尔斯是联盟得分王、篮板王,成为美国女篮历史第三位同时两项数据领先的球员。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