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新疆天山雪豹回到主场

2017年09月15日 16: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福军报道)本周末,新疆天山雪豹终于回到主场,9月17日,将在二宫体育场迎接深圳佳兆业。

  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足协首轮比赛,“我要上奥运首轮”也将在北京时间15时开始,由雪豹预备队迎接前来挑战的内蒙古科技大学队。

  “我要上奥运比赛”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奥队选拔原则。该比赛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组队参赛,且只能组建一支球队代表本俱乐部报名。中乙和业余俱乐部,在明确参赛主体的情况下,可以组队报名参赛,经过审核第一阶段比赛的共39支球队,包括中超16支、中甲16支、中乙2支及业余球队5支。

  新疆天山雪豹“我要上奥运”队伍以U20预备队为主体,这支队伍此前刚刚在天津全运会上夺得全国第6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允许邀请业余球员参与,为了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在7月举行了“我要上奥运”海选活动,最终评选出4名有潜质的新星,将和雪豹预备队一起征战我要上奥运赛场,展示自己的风采。

  据悉,在9月12日的抽签活动中,新疆天山雪豹首轮对手为内蒙古科技大学,是本次参赛的5支业余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