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公安局捣毁一制贩毒窝点 缴获大麻原料19.5公斤

2017年09月15日 16:47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钱奕汝 通讯员马金兰报道)9月5日,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该县博斯坦派出所民警成功捣毁一制造、贩卖毒品窝点,缴获成品大麻1042克,制造大麻原材料19.5公斤,制造毒品工具3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9月5日,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线报称:在托克逊县博斯坦乡有人制造、贩卖大麻。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辖区重点人员进行布控,当天便确定了抓捕方案。当日下午,民警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布某、哈某抓获,当场缴获成品大麻81克。

  经讯问,布某交代自己的哥哥吾某在家制作成品大麻,自己主要负责销售。民警立即对其哥哥吾某进行布控,在博斯坦乡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最终将吾某抓获,并搜查出制作毒品工具3件,制造大麻原材料19.5公斤,成品大麻961克。吾某交代了在自家枣园内种植大麻,并制作成品大麻让其弟弟布某销售的作案事实。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