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为“大号”新生定制加长床

2017年09月19日 17: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安宏宇坐在私人定制的床上。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身高2.02米,大学宿舍的床却只有1.98米,这是摆在石河子大学大一新生安宏宇面前的一道难题。在家只能睡大床的对角线,大学宿舍只有单人床,小巨人安宏宇犯了愁。

    “录取的时候,我就注意过他的身高,1.98米,等8月拿到录取通知书,他在网上联系到我说自己太高了,需要特殊的床,我一问,又长高了,已经2.02米了,我让他别担心,先来报到,学校会想办法解决。”9月19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永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9月10日是石河子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安宏宇出现在学院迎新队伍中时,就立即引发了围观,“被围观太正常了。”安宏宇笑说,他上小学一年级就有一米四,从小就被人“议论”着身高长大,上课也老是被点名回答问题。

    来到学校后,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老师找到安宏宇,为他测量了身高、体重,并联系厂家按照他的体型加急定制一个超级大床。

    “新生报到时也见到了孩子的父母,身高也都很高,这个孩子现在才18岁,身高就已经2.02米,后面肯定还要长,所以这个定制的床,我就加到了2.2米。”宿舍管理中心老师张金芳说。

    三天后,当安宏宇吃过午饭回到寝室时发现,新床已经安装好了,由原来的1.98米加长到2.2米的长度,加长的床架和床板,看起来结实耐用。

    “学校为我私人定制了这张加长的床,我挺感动的,这几天军训好累,回到宿舍,可以躺平踏踏实实睡觉,真是太美好啦,这张床真是给我的大学生活带来一个很好的开端。”安宏宇说。

<<< 1 2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