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打头阵 当先锋 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

2017年09月23日 12: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 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热依汗·依沙木丁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发表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说出了各族干部群众珍惜美好生活、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共同心声,各民族干部群众纷纷发声亮剑,大力声讨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充分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实现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负责残疾人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同样对党、对国家、对中华民族大家庭怀有深厚的感情,同样肩负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和使命,同样要站在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斗争的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全区残疾人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千方百计挑起事端、制造动乱,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企图把我们引向分裂的深渊。更可恨的是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白天说人话、晚上说鬼话,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的“两面派”“两面人”,他们手上拿着国家发的工资,嘴上说着维护社会稳定、反对民族分裂的话,暗地里却与“三股势力”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参与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活动,充当暴恐活动的幕后黑手,蒙蔽信教群众的双眼,助长“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他们比起肆意制造事端的暴恐分子更奸诈、更阴险、更可怕,危害更长远、更深重。我们全体干部群众要在立场上、行动上,坚决地与这些民族败类划清界限,毫不留情地把他们挖出来,亮出我们对“三股势力”“两面派”“两面人”的痛恨之剑、歼灭之剑,以必胜的决心展开对敌斗争。

    全疆各族党员干部一定要引领群众认清“三股势力”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反文明的本质,撕破他们倒行逆施的丑恶嘴脸,牢固树立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没有局外区域、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意识,时刻紧绷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任、人人都要尽责任。将那些惨无人道、不自量力的暴恐分子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予以歼灭。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扶持下,我区残疾人在扶贫、康复、就业、培训、教育等方方面面享受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盖房贷款托养有补助,白内障脑瘫截瘫免费做康复,助听器、助视器、轮椅免费配,培训有补贴,上大学补学费,是残疾人得实惠最多、日子越过越好的时期。作为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的一名领导干部,我将引领全疆106.9万名残疾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绝不当旁观者和沉默者,坚决做到认识上不含糊、态度上不暧昧、行动上不懈怠,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系列“组合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我们全部的力量。

    在此,我郑重承诺: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重大问题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仰上的忠诚人、行为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实干人、为民上的贴心人、团结上的促进人、纪律上的自律人、廉洁上的干净人,始终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行动特别坚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领域战争中,以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笔为剑、以声为戎,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敢于担当、敢于战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