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赛程确定新疆队大假后出征

将在太原与广厦、四川、山西开打

2017年09月26日 10:0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25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前赛赛程及比赛地确定。新疆队的比赛将于10月13日-15日在山西太原赛区进行。

  今年的季前赛把20支CBA球队分成5组。新疆队所在的第五组是5个小组中实力比较强的一组。本赛季,广厦队的胡金秋、赵岩昊更加成熟,蓄力多年的他们志在有所突破;四川队凑成了哈达迪和富兰克林的组合,外援位置依然保持着CBA的顶级水准;山西队组成了斯科拉和詹宁斯的NBA级别外援组合,实力不容小觑。

  最近几年,CBA季前赛已成为各支俱乐部十分重视的一项比赛。将季前赛安排在没有CBA球队的城市举行,客观上起到了推广CBA联赛的作用。本赛季,广东中山、四川西昌、陕西渭南和江苏溧阳等地将成为CBA季前赛的举办地。

  目前,新疆队仍在郴州征战亚冠杯,他们将迎来小组最强的对手——黎巴嫩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