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小组赛收官 新疆男篮30分惨败小组第2晋级八强

布拉切替补出战

2017年09月27日 09:3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9月26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进入小组赛收官日,卫冕冠军新疆队73比103惨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止步3连胜,以3胜1负B组第2的成绩晋级八强。

  比赛中,新疆队首发球员为孙鸣阳、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西热力江,孙桐林因伤未上场。全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30对49明显处于劣势,命中率只有41%,而对手高达55%。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贡献22分6篮板4助攻,可兰白克13分,俞长栋10分5篮板,孙鸣阳10分,布拉切2投0中,仅得2篮板6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阿尔利雅得手感极佳,开始的前2分钟里几乎弹无虚发,开局13比2直接打停新疆队。首节结束,新疆队以17比28大比分落后。比赛进入第二节,阿尔利雅得攻势依旧不减,以41比25拉开16分的分差。此后,刚归队的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替补出场,连续助攻队友得分,新疆队还了对手一波16比3,其间亚当斯连拿10分,新疆队将比分追至41比44。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5比47落后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可兰白克命中一记三分球,但球队其他球员连投连失,被阿尔利雅得打了一波17比3的攻势,瞬间将分差拉开。阿尔利雅得带着2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终,新疆队以73比103不敌阿尔利雅得,获得该组第2名。

  比赛首节后半段,场上还出现意外。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盖帽中不慎扭伤右脚踝,被抬出场外随后送医。所幸经检查发现并未伤及骨头。

  目前,亚冠八强已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伊朗石油化工、菲律宾联队与泰国曼谷吸血鬼,B组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新疆喀什古城、中国台北达欣、阿联酋阿尔阿赫利。

  9月28日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B组第2名新疆队将迎战A组第3名菲律宾联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