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一社区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7年09月28日 10: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波报道)为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9月26日,石河子市东城街道56社区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在东城街道三楼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这“四德”建设和传承雷锋及时代楷模精神为主要内容,活动由五个环节组成,即“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活动过后,社区还组织了居民开展评议,感悟道德力量,讲述心中感受,挖掘精神实质,升华道德境界。

  道德讲堂活动以传播公民道德为载体,树立文明新风为目标,鼓励大家学习身边的好人事迹、弘扬身边的好人精神,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