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亚冠淘汰赛避开最强半区

2017年09月28日 10:31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将展开淘汰赛。作为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0分惨败,最终排名小组第二。不过,这场输球并非坏事,他们因此进入下半区,避开了伊朗石油化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两个最强竞争对手。

    此前,A组公认的最强球队伊朗石油面对阿斯塔纳阴沟翻船,最终只能排在小组第二,这让他们和B组第一的阿尔利雅得同时进入上半区。这样一来,半决赛很可能重演上届亚洲杯——伊朗石油化工VS阿尔利雅得的戏码。而新疆队则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调整状态。

    八分之一决赛中,新疆队成为菲律宾联队的对手,他们的比赛将在9月28日19时30分进行,届时新疆队应该会派出球队最强阵容。

    菲律宾联队是本届亚冠杯才出现在亚冠赛场的。菲律宾联队拥有多名国家队队员,由国家队主帅雷耶斯挂帅,还能用外援。在小组赛中,他们是惟一一支战胜过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的队伍。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