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新疆男篮晋级四强

2017年09月29日 09:4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展开淘汰赛,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在1/4决赛中,以86:70淘汰菲律宾联队,顺利晋级四强,今晚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

  在比赛中,新疆队首发球员为孙鸣阳、孙桐林、可兰白克、亚当斯、西热力江。上场比赛刚刚归队的布拉切被雪藏,内线大将孙桐林此役复出。阿不都沙拉木在小组赛末战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也未上场。据了解,阿不都沙拉木需要恢复10天左右,他将缺席剩下的三场比赛。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贡献23分9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20分3篮板,俞长栋11分8篮板,王子瑞8分4助攻,可兰白克7分6篮板,孙鸣阳6分7篮板。

  菲律宾联队球员多数都由国内联赛的年轻球员组成,美国外援伊赛亚·奥斯汀是球队的头牌,他和队内明星球员拉维纳为球队主要得分点,主帅则由菲律宾国家队主帅雷耶斯担任。

  菲律宾联队虽然最后时刻才入围本届篮球亚冠,但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小组赛曾战胜A组排名第一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

  赛后新疆男篮球员西热力江接受采访时说,赛前球队专门看了菲律宾联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李秋平要求做好对方球员的防守,压住比赛节奏。

  “由于磨合的时间较短,还有一些伤病,在之前的比赛大家都是在找状态,后面球队的实力会越来越强。”西热力江说。

  29日晚,新疆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率先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