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儿女心向党》演唱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举行

2017年09月29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9月28日,由兵团党委宣传部主办,兵团歌舞剧团、兵团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兵团儿女心向党》演唱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举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观看演出并接见演职人员。

  金秋时节,祖国河山美如画,兵团大地丰收忙。演唱会在女生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唱会由红色赞歌——兵团儿女心向党、祖国颂歌——艰苦创业戍边疆、时代凯歌——踏上复兴之路三个乐章组成。

  歌声传递浓浓深情。《南泥湾》《党啊亲爱的妈妈》《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歌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兵团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美妙歌声唱响盛世欢歌,铿锵旋律奏出兵团强音。《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边疆处处赛江南》等歌曲唱出了兵团儿女热爱祖国的情怀。《兵团进行曲》《兵团的心》《强军战歌》等歌曲唱出了兵团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拳拳忠心。

  此次演唱会是兵团为迎接祖国68岁生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专题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唱会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