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共同谱写信息产业合作共赢新篇章

2017年09月29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9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与来兵团考察调研、洽谈合作的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国庆一行座谈。

  孙金龙代表兵团党委对鲁国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烽火科技集团和兵团互利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祝贺。孙金龙说,今年5月兵团与烽火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着力推进工作落实,各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充分体现了烽火科技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烽火科技集团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烽火兵团产业园项目,将拉出兵团第一根光纤,也将孵化出引领兵团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信息产业,进而填补边疆地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的信息通信高新技术产业和智能制造生态的空白。当前,兵团正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发展主战略,切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信息产业发展,以信息化促进兵团经济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上发展,打牢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物质基础。希望烽火科技集团进一步在兵团加大投资力度、加快产业布局,推进信息化与兵团“三化”建设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项目落户兵团,为兵团创新发展提供强劲新动能。兵团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为烽火科技集团在兵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鲁国庆表示,在兵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烽火科技集团与兵团的合作启动迅速、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更加坚定了烽火科技集团与兵团深化合作的信心。烽火科技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兵团发展需求,推进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在完善企业自身发展布局的同时,助力兵团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兵团领导张文全、刘见明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