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7年10月01日 17: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兵团新闻9月30日电(贾保凤 王莉)9月29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八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连队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将师市、团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中,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工作队经过走访调查,采取早安排、早谋划,确保本次慰问活动覆盖所有困难群众,共慰问四连贫困群众14户,送去慰问品。工作队副队长及连干部在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出谋划策来年调整种植结构,依靠当前党的富民好政策,拓宽致富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脱贫致富。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工作队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今后工作队更好的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