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一二八团职工热切关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年10月08日 11: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国庆报道)“通过在网上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让我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昌盛,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团场一名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10月6日,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16连党员干部梁文胜在浏览过“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后这样留言。

    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利用图文、视频、三维模型等深度资料,对重点展品进行延展和补充,加强了可视化的网络互动体验,使得展览内容更丰富和多样。

    连日来,网上“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吸引了该团两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点击网上展馆,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