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开展乌鲁木齐促销周活动

2017年10月10日 17: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0月9日,京东超市渠道走进乌鲁木齐,正品、价格与物流优势使热衷于网购的乌鲁木齐消费者缩短与一线城市的消费体验,满足其低成本高品质的生活梦想。

  10月9日至10月15日,京东超市在乌鲁木齐开展促销周活动,部分商品满199减100;1元爆款限量抢;奶粉、洗护用品、米面粮油等多品类商品特价销售;汾酒、美赞臣、滋源等超市大牌领券即减……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京东一直坚持的正品行货、价格公道的优势,加上丰富的产品品类,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一定能给乌鲁木齐人带来更好的网购体验及生活乐趣。不但可以享受京东超市自有优惠,更有各种满减活动,如部分商品满199元减100元以及一元抢等福利,让广大消费者买的越多,省的越多。满足本地居民“买更好,花更少”的购物梦想,这是京东超市为乌鲁木齐人提供更多选择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乌鲁木齐市民亲身感受线上购物和优惠的好机会。

  据了解,“京东家电百城行”是京东今年针对三四线市场重点布局的渠道下沉项目,主旨在于通过内容丰富、操作便捷的网页端、移动端、微信端等入口,使京东“多快好省”的商品与服务触达更多区域人群。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