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村民喜领安居富民房补助款

2017年10月10日 17: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村民在登记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莉 胡小红摄影报道)近日,和田县林业局驻伊斯拉木阿瓦提乡也听其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干部通过现金发放的形式,为也听其日克村36户村民发放了36万元富民安居房建设劳务补助款。

    为确保惠民资金公平公正,真正发到农民群众手上,工作队邀请农民群众现场监督,切实提搞资金发放透明度,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爱、感谢党的恩情,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

    从土坯房搬进新建的安居富民房,村民再娜普·吾布力领上了补助款,笑得合不拢嘴,她说:“现在住上了宽敞舒适的安居富民房,心情特别好,感觉特别幸福。”

    村民阿卜杜喀日木·麦麦提今年78岁了,老伴身体不好,有一个儿子患白血病,家里经济一直很困难,现在住上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政府帮我把房子盖好了,还给我发了1万元补贴款,用这些钱结清建房尾款后,还可以添置些家具,这样的好日子我以前做梦都没想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