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伤停 新疆广汇飞虎男篮签下肖恩·朗

2017年10月10日 18: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肖恩·朗代表76人出战。(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0月10日下午,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发出重磅消息:肖恩·朗将代替安德雷·布拉切出征2017-2018赛季CBA的比赛。

  据了解,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外籍球员安德雷·布拉切在第26届亚冠杯决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为了使布拉切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俱乐部同意布拉切及其经纪人团队的申请,返回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康复治疗并进行体能储备训练。

  10月9日,布拉切已经开始在其经纪人团队的安排和督促下,开始康复治疗和训练工作。

  在布拉切回国治疗期间,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和多方比较,在众多候选外籍球员名单中,挑选肖恩·朗作为新赛季注册球员出战CBA2017-2018赛季比赛。

  一个存在变化的情况是,待布拉切康复治疗训练结束,并确保能够适应CBA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需求,广汇俱乐部再决定是否和肖恩·朗延续其工作合同。

  肖恩·朗,1993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身高2.08米,体重116公斤,司职大前锋。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他代表76人出战18场,场均上场13.0分钟,得到8.2分和4.7个篮板。2017年6月29日—9月27日,肖恩·朗被交易至休斯敦火箭队,曾和周琦成为短暂队友,并一起参加NBA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