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团职工种植蔬菜大棚实现致富梦

2017年10月11日 11: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淑芳摄影报道)10月10日,二十四团副团长王振军带领该团生产部门技术人员深入职工大棚内,帮助辣椒种植户王金良现场技术指导。

  近年来,二十四团把设施农业作为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的重要抓手,着力做好大棚建设、技术推广、结构调整等各项工作,推进团场设施农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二十四团26片区已建成温室大棚161座,每座大棚年收入在5万元以上。

  今年秋天,二十四团26片区职工王金良投资种植了两座大棚,总占地面积5.5亩,王金良采取多元化种植模式,种植一棚辣椒、一棚苦瓜,预计纯收入7万余元。

  据了解,二十四团26片区像王金良这样从事大棚种植业有150余户,每座大棚种植户都掌握一套比较成熟种植技术,采用立体栽培、果蔬嫁接、加压滴灌等多种栽培模式,单产逐年提高。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