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一二九团“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进校园

2017年10月11日 16: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郭伟报道)2017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日前,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来到五五中学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师生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

    一二九团疾控中心医务人员通过开展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宣传精神卫生法,讲解有关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指导师生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引导师生关注心理健康,正确认识和面对各种精神心理疾病,建立积极而和谐的人际关系,提高处理好家庭、学校和社会生活的能力。

    师生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对今后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并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精神卫生工作的大众参与和关注程度,提高广大学生的精神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