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

2017年10月12日 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报道)10月11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兵团行政学院院长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新要求,是兵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看家本领、加快自身发展、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的迫切需要。今年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是兵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全力抓好改革部署的贯彻落实。

  孔星隆要求,要全面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国企改革;要以创新和担当精神强力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同时要加强对兵团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营造全社会推进改革的气氛,切实发挥师团党委的改革主体作用。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要强化服务意识,在为学员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加大对学员的管理力度。全体学员在校期间要严肃学习培训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干部教师4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