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动员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12:4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10月11日,兵团召开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动员会议,对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是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兵团主要新闻媒体要加强组织领导,选调精兵强将,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新明要求,兵团主要新闻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报道,做到主题突出、基调鲜明,全力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要加强舆情分析研判,稳妥做好热点问题引导和突发事件报道;要加强媒体管理,强化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宣传工作纪律;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宣传报道整体合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兵团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