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新疆领取冠军戒指

2017年10月13日 09:3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CBA揭幕战原定是卫冕冠军新疆迎战吉林,由于新疆方面因故无法在主场进行前两轮比赛,故新疆冠军戒指要在11月5日领取。

  10月12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发出消息:原定于10月21日主场对阵吉林九台农商行的比赛,延期至11月29日。

  赛程调整后,10月21日揭幕战将由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深圳新世纪;10月25日,新疆广汇将迎来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辽宁衡润;11月29日,新疆广汇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行(延期补赛);12月27日,新疆广汇主场迎战辽宁衡润。

  揭幕战前一项最重要的仪式就是颁发总冠军戒指,按照惯例,卫冕冠军往往会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领取冠军戒指,上赛季,新疆夺取队史首冠,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成为了历史上第六支夺取总冠军的CBA球队,为了这一刻,新疆球迷也等了很久,看来新疆球迷见证授戒仪式要等到11月5日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