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张玉宁仍遭雪藏 不来梅0:2门兴8轮不胜

2017年10月16日 11:2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不来梅坐镇威悉球场0比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新赛季至今不胜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玉宁并未进入不来梅的大名单。斯廷德尔和维斯特加德为门兴破门制胜。

  德甲前7轮的比赛,不来梅4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跌至降级区内。但在最近5轮比赛中,不来梅取得4场平局,其中最近3轮获得连平。门兴虽然位列中游,但本赛季德甲他们3个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面对不擅客场作战的对手,不来梅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的优势击败门兴,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本场不来梅派出352阵型,巴特尔斯和贝尔福迪尔联袂锋线,中国前锋张玉宁仍然无缘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中场方面,尤努佐维奇和德拉尼领衔,另外三人是鲍尔、巴格弗雷德和奥古斯丁森。维尔伊科维奇、萨内和莫伊桑德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帕夫伦卡。

  第11分钟,尤努佐维奇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鲍尔传中,德拉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金特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尤努佐维奇传中,德拉尼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4分钟,克拉默传球,拉斐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27分钟,斯廷德尔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被门将挡出,斯廷德尔再射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第31分钟,尤努佐维奇快速分球,德拉尼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埃尔维迪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文德特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8分钟,克拉默任意球分球,文德特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2分钟,法比安·约翰逊妙传,克拉默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4分钟,莫伊桑德传球,德拉尼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拉斐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扎卡利亚分球,托尔甘·阿扎尔再度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拉斐尔传球,文德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哈伊洛维奇分球,德拉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贝尔福迪尔突破传球,凯因斯远射被封堵出底线。

  第62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球,尤努佐维奇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埃尔维迪右路传球,法比安·约翰逊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尤努佐维奇妙传,哈伊洛维奇远射也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凯因茨任意球传中,贝尔福迪尔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2分钟,尤努佐维奇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84分钟,特劳雷传中,斯廷德尔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文德特传球,屈桑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最终,不来梅0比2负于门兴,本赛季开局前8轮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位。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