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新疆队96:103憾负山西队

2017年10月16日 13: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10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季前赛落幕。新疆队以96:103憾负山西,本次季前赛取得一胜两负战绩。

  上半场比赛,山西队一开局便取得领先,首节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在山西队高效的进攻面前,新疆队除亚当斯外其他球员均手感冰凉。半场结束时,山西队55:40领先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山西队气势不减,山西队外援詹宁斯状态爆棚,连飙两记三分,山西队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23分。新疆队这边改打小个阵容,亚当斯率队回敬一波13:5,将差距缩小到14分。末节,新疆队西热力江、李根、亚当斯先后命中三分,外线开火的新疆队打出一波16:6,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然而,比赛所剩时间无几,最终山西队守住了胜利,以103:96战胜新疆队。

  此次征战季前赛,新疆队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战绩。新赛季的CBA联赛常规赛将在21日正式开战,新疆队新外援肖恩·朗本次季前赛没有出场,在常规赛开始前,留给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相比上个赛季,由于周琦加盟NBA,布拉切因伤返回美国,新疆队的内线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经过上赛季总决赛和全运会、篮球亚冠等一系列比赛的磨练,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王子瑞和孙鸣阳都有出色的表现。而拥有总冠军经验的李学林的加入,使本赛季球队的实力依然厚实。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