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中国梦》开始录制

2017年10月17日 11: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10月13日上午,大型青春励志文化类栏目《青春激扬中国梦》在新疆电视台1800平方米演播厅开始录制,该栏目将于11月播出。

  《青春激扬中国梦》栏目主编王海霞介绍,该栏目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新疆电视台共同主办,是新疆电视台首档面向高校大学生,分享青春故事、传递青春价值的栏目。《青春激扬中国梦》已录制播出过2季11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举措,《青春激扬中国梦》栏目将围绕青春的名义、支教、西部志愿者建设边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访惠聚”驻村工作等六大主题,以大学生为主体,制作播出16集新节目,展现新疆五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以青春的名义》是《青春激扬中国梦》栏目首个录制主题,将录制4集,分别以爱国、变化、见证、感恩为主题,将邀请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青年教师、公安干警、记者、村民、村警、返乡大学生、在校大学生等各行各业的青年,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充分展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新疆取得的巨大成就;切实教育青少年要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