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新疆党代表精心准备迎盛会

2017年10月17日 11: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袁蕾 姚彤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在即,新疆各族党代表在驻地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积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开好党的十九大精心作准备。

  10月16日一早,当记者来到古丽孜娜提·吐坎代表的房间时,她正在伏案翻阅相关材料,认真修改发言稿。她说,15日中午到驻地后就一直在准备材料,忙到凌晨两点多才休息。“我戴着代表证,就扛着沉甸甸的责任,要充分利用会前的宝贵时间认真准备。”古丽孜娜提·吐坎笑着说,“我从事教育工作13年,看到家乡的教育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但改变了孩子的人生,也提升了教师对教育工作的信心。我热爱自己的职业,希望党的十九大能带来更多有关教育工作的好消息。”

  中午时分,记者在驻地餐厅遇见了肉仙姑力·阿不都克力木代表。她匆匆吃完饭,便往房间赶。“下午要开会,得把中午的时间利用起来。重任在肩,时间很宝贵,分分秒秒都不能浪费。”她说。记者翻开她的笔记本一看,上面记满了笔记,有些地方还加了下划线,并添上一些注释。“作为这次历史性盛会的见证者、参与者,我得做足功课才行。”肉仙姑力·阿不都克力木表示。

  窗外华灯初上。代表们没有休息,都忙着准备参会的各项工作:有的学习文件,有的搜集相关材料,有的起草发言稿……代表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实现了社会稳定持续向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伟大祖国必将更加繁荣富强,新疆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