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全国各地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2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10月18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全国各界干部群众纷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0月18日,重庆西部物流园组织园区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在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22楼金领驿站,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中国日报 高尔强 摄)

10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组织来自老挝、泰国等东盟国家,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300多名留学生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科技大学师生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中国日报朱立新 摄)

10月18日,四川泸定县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山西太钢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山西太原南站组织驻地武警、铁路公安、间休工作人员,以及候车旅客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遵义市在遵义会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贵州省遵义市,97岁老红军李光在收看开幕会。

10月18日,西藏林芝市达木珞巴民族乡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