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感恩伟大新时代 踏上美好新征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22: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公安厅党员干部正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 苏剑超 马少宾 刘杰 通讯员齐敬麟摄影报道)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界与全国人民同步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肺腑之言回响天山南北。

  18日,自治区公安厅的党员干部民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心情无比激动,让我想起入警时的铮铮誓言。”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玉山江•玉素甫说,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始终保持“忠诚”本色,为实现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民警史丛说:“报告催人奋进,我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月华说:“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我们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 ‘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倍感振奋,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正迎来辉煌盛世,而我能够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乃至亲自参与塑造这个历史,内心感到特别激动。” 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祖力亚提•司马义说。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院长邓永健说,他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为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健康“获得感”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援疆干部、阿勒泰地区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李晓宇深有感触地说:“十九大精神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方面作出最大的努力,为实现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征表示。

  “新疆的本土企业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新疆美福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尔但•卡吾孜说,作为新疆本土企业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