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完成99.31%

2017年10月22日 10: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民元报道)10月21日,笔者从新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0月20日,体检完成率达99.31%。

  据了解,为了做好老百姓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新和县通过集中体检、上门体检+家庭医生相结合的方法,全方位构建各族群众身体健康的安全防护体系,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利益,保障群众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新和”打牢基础。

  新和县委宣传部驻尤鲁都斯巴格镇巴扎村工作队队长魏强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惠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暖心行动。我们‘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要加大党的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并全力推进项惠民措施的落实,让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目前,新和县第一轮体检工作接近尾声,第二轮查漏补缺工作开始进行。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