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聚焦】党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年10月23日 02: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10月19日,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代表(左一)参观展出的无级变速拖拉机。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崔志坚摄影报道)“一进门就看到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真的很不错,还看到了‘复兴号’的模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模型等,我拍了好多照片要带回去给乡亲们好好看一看,给大伙好好讲一讲我们这五年的发展变化,让大家一起感受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成果。”10月22日,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代表翻看着手机拍摄的图片,谈起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的感受。

  “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发展太快了,那么多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党和国家向全世界展示的发展成果。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骄傲。”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激动地说,“这五年,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通过铁路、公路、航空等多种交通手段,新疆农牧民把优质农副产品卖到全中国,脱贫致富的路越拓越宽。”

  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回望累累硕果的五年,更加坚定了大家肩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