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霍城】走进秋天的福寿山

2017年10月23日 10:26   来源:霍城零距离

  秋日私语

  每到秋季,中华福寿山由绿色逐渐变成黄色,再由黄色变成红色。深秋的中华福寿山如同梵高的画笔在大自然的帷幕上创作的一幅油画,红黄绿三色把中华福寿山装扮得色彩斑斓,黄色如金,红色如火,和远处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漫山遍野的红叶染红了山脉,染红了云彩,染红了天空。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秋深,愈是红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金色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

  秋是安静的,在这个季节可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每一段。

走进秋天的福寿山,凝望那一片山、云、树,会重叠了你的身影。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走在这密林之中,秋日里的福寿山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