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2017年10月27日 11:1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新疆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11名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新疆女代表们一下飞机便赶赴会场,与全区各族各界优秀妇女代表们一起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十九大代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塔什库尔干乡小学党支部书记米日姑丽 · 艾克米汗说:“十九大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我要在基层引导师生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坚定不移地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教育,为孩子们将来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赢得了各族各界妇女的赞同。新疆艺术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古丽米娜 · 麦麦提听到女代表们的发言倍感振奋,她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今后我会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优秀作品,培养更多综合性艺术人才,为新疆乃至全国的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表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激发广大女性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疆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重点工作。要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及时宣传各地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进展、新做法和新经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