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领取CBA总冠军戒指

2017年10月28日 23: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10月28日晚,在红山体育馆,CBA联赛上赛季冠军新疆男篮领取总冠军戒指。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庞雪芳摄影报道)10月28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点燃战火。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男篮。赛前一项最重要的仪式,就是领取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总决赛,新疆男篮以4-0战胜广东男篮,赢得总冠军。新赛季的揭幕战,由新疆队对阵吉林队,在揭幕战前,进行了精心设计的文艺表演和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

  总冠军戒指是用18K白金制成,正面中央位置是新疆男篮的LOGO,上方写着CBA,下方是Champions,意思就是冠军。

  首先,亚当斯领取了上赛季总决赛MVP的手膜。上赛季,亚当斯以出色的表现,在总决赛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帮助新疆队拿到了总冠军。这个MVP可谓实至名归。

  MVP颁奖典礼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为李秋平颁发了最佳教练奖,随后在主帅李秋平带领下,新疆队球员走进球场中央,姚明为球员们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接过上赛季拼来的冠军戒指,全队将士都非常开心,个个脸上带着微笑。

  颁奖结束之后,新疆男篮全队聚在一起,对着镜头展示他们的戒指,大家深深地亲吻着冠军戒指。随后,在现场观众的的巨大欢呼声中,新疆男篮的冠军旗帜也缓缓上升至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的上空。

  昌吉球迷杜新峰告诉记者,他提前两个小时便来到了球场,“今天就是来见证戴冠军戒指的时刻。希望新赛季广汇可以卫冕,下赛季的揭幕战还能在红山体育馆举行。”杜新峰说。

<<< 1 2  ...   4 > >>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