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神级唱将耍大牌? “腾格尔”模仿腾格尔

2017年10月2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在本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上周已登场的三位实力唱将“给你点颜色”、“妖精放了我爷爷”和“铁齿铜牙纪先生”经过猜评团层层抽丝剥茧,身份逐渐明晰。“给你点颜色”被爆与孙燕姿蔡健雅林俊杰等大牌歌手均有合作,被疑是位超级大咖;而“妖精放了我爷爷”为了隐藏身份竟相继模仿刘欢、腾格尔,令人捧腹不已;“纪先生”再次有料而来却遭搭档“反爆料”,究竟猜评团能否一举摘掉他们的面具,敬请期待!

行走的鹿由器 给你点颜色

  “颜色”《蒙面》反差大现场澄清“耍大牌”

  上周登场的蒙面唱将“给你点颜色”能说会演、综艺感十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本周她则继续展现自己的综艺天分,举着“蒙面史上最——的歌手”的牌子得意登场,让猜评团根据她的表现来填空。一时之间,猜评团畅所欲言,认为她“最懂得包装”,“最精分”,“最自黑”。不过,老练的巫启贤似乎对她的身份胸有成竹,认为她是“蒙面史上反差最大的歌手”。

  对此,“颜色”似乎很不服气,反问巫启贤她反差在哪里。不料这一问,却被巫启贤爆出更多身份信息,“你是不是上台之前有个习惯,希望室内温度严格控制在21度,不能多也不能少”。不仅如此,主持人李好还向大家透露,“颜色”要求房间里必须准备两箱水和两台加湿器,称她是“史上对歌唱环境要求最严苛的歌手”也不为过。台上如此活泼的“颜色”竟喜欢“耍大牌”?巫启贤连忙帮忙澄清,“她不是‘耍大牌’,只是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她为了让自己的嗓音到达一个最完美的状态。”对此,“颜色”也真诚解释道:“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要求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把最好的歌声带给观众。”

  一番交流下来,大家对她的“大腕”身份十分认同,巫启贤更是直接锁定她是“新加坡国宝级歌手”,然而“颜色”却欲盖弥彰,连称自己是孙燕姿,蔡健雅,却被巫启贤无情揭穿:“孙燕姿是你的粉丝,蔡健雅只是当年你的MV里面的一个角色而已,连林俊杰当年也只不过是你的和声。”此言一出,猜评席上其他人纷纷倒抽一口气,和如此多的“大腕”不仅仅是合作关系了,堪称神级唱将的“给你点颜色”究竟真身为谁呢?猜评团又能否猜出她的身份,敬请期待!

猜评团

  “爷爷”《蒙面》玩颠覆神模仿秀逗乐全场

  在上期节目中,顽皮的“妖精放了我爷爷”成功迷惑猜评团,被猜是韩磊结果未能成功揭面。而在节目播出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腾格尔转发了一条节目微博,不少网友猜测“爷爷”就是腾格尔,对他提前剧透的“耿直”行为,网友也纷纷称赞“太可爱了”。然而也有网友表示,“腾格尔没有这么瘦,也可能是手滑转发。”

  本期节目中,“爷爷”再次发挥自己的幽默专长,为了隐藏身份,竟现场模仿起了刘欢,“刘欢唱歌有三大特点,甩头发,闭眼,耸肩”,戴着面具的他完全忘我地投入到模仿中,还问猜评团“你们看到我闭眼了吗”,逗得全场爆笑不止。尽管“爷爷”卖力隐藏自己,猜评团心中已有人选,竟让“爷爷”模仿腾格尔企图令他露出马脚。不料“爷爷”大方同意,只见他一边按住肚子,一边奋力解说:“腾格尔唱歌咬字都特别的清楚,而且每次唱歌都肚子疼,要压一压肚子”,如此生动独特的模仿再一次逗笑全场。不仅如此,神通广大的“爷爷”还模仿起了“王祖蓝模仿腾格尔”,如此生动活泼有趣的“爷爷”也被Ella称赞“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顽皮,而且是有趣,天生就有幽默感的人”。

  尽管“爷爷”在舞台上的表现完全颠覆了一位老艺术家的形象,然而他一旦认真唱起歌来,就如猜评团形容“魂都被他勾走了”。一首《跟着你到天边》,辽阔的音域让人直听得荡气回肠,更是被陶晶莹盛赞道:“少部分的人能够被称为神或者是殿堂级的歌手,是因为他有自己的诠释,那是当今宇宙没有人能取代的。”能够获得如此高评价的殿堂级歌手究竟是不是腾格尔本尊呢?本期节目即将为您揭晓!

  “纪先生”爆料不成反被爆嘻哈身份藏不住

  上周节目中,还有一位唱将凭借出色的口才“蒙混过关”,也未能成功揭面,他就是带着料而来的“铁齿铜牙纪先生”。而在本期节目中,“纪先生”打算“故技重施”,企图用爆料的形式再次“贿赂”猜评团:“我上次爆完料以后,大家都防着我了,但是幸好这次来了几位新朋友。”说完嘿嘿一笑,竟爆料起了自己的搭档“这个诗人有点冷”:“我旁边的这位,他的太太是网上红极一时的美女。”

  如此出乎意料的爆料令新晋唱将“诗人”措手不及,当即予以反击:“同志,相煎何太急呀。我们在一个台上,难道我们不应该和睦相处吗?另外,我也爆他一个料,刚才我们在后台排练的时候,我进去的时候,他正在唱嘻哈。”此话一出,猜评团一时呆住,《蒙面》的舞台果然无奇不有,这互相“拆台”爆料的场面也实属不多见,猜评团乐享其成,得到一条“纪先生”的关键线索,原来他口才好竟是因为和嘻哈有关。

  一时之间,猜评团有了方向,准备展开“攻势”,但“纪先生”并不准备束手就擒,“嘻哈谁不会?不会我教你呀”,竟现场有模有样开起了嘻哈教学班。一轮教学下来,全场都“嘻哈”了起来,场面一时热闹非常,不过“纪先生”的专业教学也似乎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猜评团的各位能否在本周将其揭面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