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叶城县: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11: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军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叶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巴什硝尔艾日克(3)村工作队坚持以学促宣、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以学促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工作队每天晚上组织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小组长等在农民俱乐部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坚持原本学、反复学、深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吃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摆上工作日程。

  学习课堂上,大家纷纷围绕建设“小康梦”、实现“中国梦”等主题表态发言。村党支部书记努尔艾合买提·依布拉依木学习后信心十足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我会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社情民意,传播社会正能量。”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胡国荣说:“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以为民谋福为己任,要挺起腰杆、亮起身份、竖起旗帜,做广大村民的主心骨、定盘星、服务员。”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