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新和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0日 15: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民元报道)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新和县各地各部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和县委党校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提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委党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作为党校教师,在学习中,着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教研教学质量,为新和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和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开勇说。

  新和县排先拜巴扎乡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排先拜巴扎乡党委书记李鹏飞说:“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今后我一定要把‘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作为最大的追求目标,心系群众、敢于担当、鼓足干劲,为决战脱贫攻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