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钧禹 朱珠芸茜 韩兆辉报道)

  兵团发改委

  10月27日,兵团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潜心领悟精髓,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厘清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与措施。要进一步发挥好“宏观经济平衡、重大战略政策研究、重大工程策划协调、改革发展组织领导”四大职能,全面提升“战略谋划、政策研究、综合协调”三大能力,围绕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加大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力度,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兵团篇章。

  兵团工信委

  连日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看直播、读报告、学精神、谈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兵团工信委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兵团工信委党组要求,部门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全过程,严格履行职责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兵团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兵团工业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开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兵团司法局

  连日来,兵团司法局高度重视、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局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建设平安法治兵团作出新贡献。

  兵团司法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通过集中培训、系统研学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兵团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着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法治素养,提升兵团法治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翟文杰 ]